由于是炸鸡,尽管裴珠泫闻着香味肚子不争气地叫了两声,可依旧对这个食物没有丝毫兴趣。回到客厅后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往沙发上一躺,开始看起新闻。
因为是新组合,作为队长,裴珠泫很在意外界对她们的看法,每当有空时,便会在网上搜找关于组合的消息,同时还会翻到下面的留言区,一条一条查看那些留言。
留言有好有坏,看到好的评价时,她的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。当看到恶言时,她的心情也会变的失落,甚至会反思,是哪里做的不好才导致有这样的言论出现。
而这些,她从来都是埋在心里,不会去和妹妹们说,因为她觉得,这是队长应该去考虑的事,有她一个人承受这些就足够了,没必要再在组合里传播这些负面情绪。
所以那天听到崔仁赫说自己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后,她也在反思自己,因为这种类似的言论她在评论区里看到过。
既然都这么说,那肯定就是自己的问题,起码她是这么想的......
“欧尼,你不吃点吗?”
金艺琳不知道什么时候洗完澡出来了,湿漉漉的头发卷在毛巾里。
“你知道我不吃炸鸡的。”
裴珠泫嘴上应着,眼睛却不离手机。
“欧尼,你真的不吃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