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他不是人类,或许应该不会有他吧?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觉得是我最应该担心的问题吧,只有我才是普通人类。”宁阳看着我们都担心的样子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的有道理,但是也不全对,因为我们现在还存在,只要照镜子那就是可以从镜子里面看到自己的,那是不是说尽管我们在这里面来了,这里也会存在着另一个我们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应该是的,不然贺兰易没有必要担心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这里面没有我自己的话,那我在现实生活中是照不了镜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这样就有点矛盾了,我琢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宁阳看着我愁眉苦脸的样子,问了一句,“你害怕见到你自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,听到他这话,我居然沉默了,我在想我真的是害怕见到我自己吗?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吧,但是我嘴上并没有承认,就说难道你不觉得这样会很恐怖吗?要是思想统一的话,那还好,就怕不统一,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然后见到我,我该怎么说?说你好,我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肯定会觉得我有病的,我在这里猜想着要是见到我自己后的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你这么说,好像是挺诡异的,说的我都有那么点不想见到我自己了,但是却又有男的好好奇!”宁阳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