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时,瞳子姐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到一旁谈吧,狩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停下手边的事情,朝瞳子姐指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狩屋,你跟千佳是不是还没和好?」

        问我这件事?好吧,我以前跟水泽吵架时都是瞳子姐帮忙调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……差不多吧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瞳子姐叹了一口气,我下意识的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俩也吵够了吧?到现在都还在吵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……最近是没有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不是很好吗?可以的话,我还希望你可以试着跟千佳做朋友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