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时,瞳子姐走了过来。
「到一旁谈吧,狩屋。」
我停下手边的事情,朝瞳子姐指的方向走去。
「狩屋,你跟千佳是不是还没和好?」
问我这件事?好吧,我以前跟水泽吵架时都是瞳子姐帮忙调解的。
「嗯……差不多吧……」
瞳子姐叹了一口气,我下意识的低下头。
「你们俩也吵够了吧?到现在都还在吵吗?」
「不……最近是没有……」
「那不是很好吗?可以的话,我还希望你可以试着跟千佳做朋友呢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