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,医生说孩子很健康,萧笙看着温暖很开心的笑了。温暖知道阿宇和萧笙都很期待这个孩子的降临,他们都希望好好的生活下去,并且也在为此而努力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心里忽然间没由来的产生了一种不安的情绪,看着萧笙和肚子里的孩子,一颗心沉痛而又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要是没有自己,那么温柔就不会那样的事情,那么现在她应该也会用温柔的名字过得很幸福吧!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,因为自己害了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导致她的幸福分分钟都会被破坏,变成无尽的噩梦,每天都活在恐惧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陪着萧笙回到了他们的家里,而就在这个时候阿宇回来了,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阿宇对温暖也没有了最开始的敌意,但是依旧还是很不客气,对于温暖的态度依旧是冷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也不介意,萧笙要留着温暖一起吃饭,温暖正好有话要告诉阿宇,所以便留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宇便去厨房做饭了,而温暖则是在客厅里陪伴着萧笙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吃饭了晚饭之后,温暖趁着萧笙不注意的时候,将阿宇叫到了阳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夜空中漆黑的天幕,一颗一颗的星星在泛着亮光,一闪一闪的,温暖低垂着眼帘,心里微微有些感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你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情?”阿宇没有好气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